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远洋地产前11月销售182亿 超额完成目标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梁嘉欣  2010-12-08 10:57

[摘要] 远洋地产12月7日公布,公司首11月协议销售额已经超过全年销售目标的180亿元,达到人民币182亿元,同比上升33%。于11月30日,远洋地产已为今年下半年及以后锁定销售额逾人民币200亿元。

远洋地产12月7日公布,公司首11月协议销售额已经超过全年销售目标的180亿元,达到人民币182亿元,同比上升33%。于11月30日,远洋地产已为今年下半年及以后锁定销售额逾人民币200亿元。

据远洋地产管理层10月21日透露称,截至2010年9月30日,首9个月集团实现物业销售额13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5%。

远洋11月仅购入一幅地块。11月10日,远洋地产旗下天津普利达房地产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9600万元的价格底价摘得滨海塘沽金田路东侧一宗地。

此外,11月21日,远洋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香港)将与南丰集团成员公司GoldenSuccess共同斥资6.5亿美元成立合营公司合作开发大连四宗地块。

与此同时,远洋地产行政总裁李明先生表示,今年的调控政策将“民生问题”放在了位,远洋为响应政策及满足强大的刚性需求,今年推出的住宅产品大部分为60平米至100平米、针对首次置业用户及改善型用户的小户型住宅产品。

远洋透露,2010年是远洋地产第三步发展战略元年,远洋地产今年稳步推进第三步发展战略,积极拓展二三线城市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以今年1-10月销售额计算,远洋地产于大连的旗舰项目-红星海世界观项目取得该市销售的成绩;于中山的远洋城项目亦取得该市的销售;于沈阳的远洋天地项目该市排名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