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城浦东”再升级,知名房企抢滩新中心

——新政下高品质楼盘受追捧

房天下  2010-11-26 16:20

[摘要] 城市的中心总是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风貌。在太原,以迎泽大街为中心的商圈是十年前的老城市中心,以长风街为中心的商圈是目前的新城市中心,以此为中轴再向南移,小店区新核心区将让我们见证沉寂数年后,新城市中心在这里的焕颜。

城市的中心总是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风貌。在太原,以迎泽大街为中心的商圈是十年前的老城市中心,以长风街为中心的商圈是目前的新城市中心,以此为中轴再向南移,小店区新核心区将让我们见证沉寂数年后,新城市中心在这里的焕颜。一方面,小店核心区自身优势明显,打造成为太原城市副中心的时机已经成熟;另一方面,作为今年楼市最值得关注的区域,恒大、星河湾等地产巨头已经入驻,特别是恒大绿洲的建设开发以及一路热销光彩,更是升级了小店核心区的人居品质,为“龙城浦东”实现城市中心价值加砖添瓦。

与时俱进,小店区将成省城未来代表

如果说浦东新区是新上海的代表,珠江新城是新广州的代表,那么被誉为“龙城浦东”的小店区未来将成为省城新形象的代表。作为太原城市中心南移的重点区域,有消息称,小店核心区被规划为“城市人居中心”、“太原浦东新区”、“全省区”。是太原市“南移西进、扩容提质”城市发展战略的主要扩张区域,是太原市与晋中市联合开发的前沿地带。在小店核心区蝶变的时代背景下,恒大绿洲被赋予了更大的历史重任。

恒大地产集团在拓展,提出打造精品的战略,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并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实现同类产品中品质高、品牌好、性价比高。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在省城推出的民生项目生态大盘,恒大绿洲以占逾千亩的超大规模占据小店区核心,打造城市中心综合体,将成为集高端住宅、运动、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复合体,项目规划有六个共5万平米的大湖、30万平方米皇家湖景园林,目前两大湖泊已经完美呈现。

据悉,恒大绿洲豪华会所和运动中心已全面开业,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城市高端居住配套;知名幼儿园与品牌小学国际化管理模式,教育不用再操心;品牌物管打造品质放心生活。

逆市突围,高性价比屡创热销奇迹

作为最富盛名的恒大地产,不仅在前三季度取得销售面积,而且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400亿的销售目标,旗下各盘更是一次次地创造楼市销售奇迹。作为省城楼市高性价比楼盘的代表,恒大绿洲在太原单盘销售排行榜上同样屡获殊荣,在新政压力下的10月份,虽然楼市整体萎缩,然而恒大绿洲销售却再创新高,实现销售金额2亿元。业内人士称,恒大绿洲以及恒大地产旗下作品的一路热销,与企业前瞻性的判断和科学的战略决策是密不可分的。据悉,作为一个成熟房地产开发企业,恒大地产给予一直持续关注和关心本项目的客户以相应的特价优惠,作为回馈业主的一种方式,更是驿自身品牌建设怀以巨大决心以及自信的体现。在经济转型与房产新政的大背景下,顺应政策与市场的发展大势,以民生为发展主战加重,逆市突围,将是房产企业制胜的法宝。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前期房源基本售罄,11月将应市加推新楼栋,95-122平方米多种户型,景观视野极佳,尽揽“湖、园、林”多重景观。而让人惊喜的是,时下正值恒大集团上市之际,正举行联销10亿大优惠活动,想必有多重销售优惠回馈市场。

链接》》

新政下催生购房一步到位

高品质物业备受市民热捧

限购、加息、上调契税、利率上浮……使楼市迅速降温,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日均成交量下滑明显,分别下跌64%和52%;而在其它二线城市中,南京、武汉、成都下滑幅度都在50%以上。然而,对于省城太原,在一些高品质楼盘的拉动下,新政调控的成交量仍呈稳定状态。

在调控之下,对于很多自住或改善购房家庭来说,不敢贸然下手,买房必须切身考量家庭居住需要,对相关物业进行面面俱到分析,而这样的群体也在不断壮大。他们的疑问在于,“如何一次完成物业购置,在长期不换房的同时,让每位家庭成员生活得满意。”

恒大绿洲正是契合了这群消费者的需求,它所拥有的各方面资源、社区规划、户型设计都经久不衰,充分满足购房者对一次到位的购房要求,特别在当下限购令大行其道之时。恒大绿洲户型区间为95~122平方米,强调以家庭为单位的生活满足,户型大而实用,无浪费空间;三房和四房的设计充分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居住需求,以人为本地满足家庭成员需求以及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

标签: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