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观调控全面升级 民生地产尽显优势

房天下  2010-11-24 10:30

[摘要] 十月份以来,中央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再次加码。仅仅半年的时间,连续两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加之全面升级的调控力度,在国内尚属首次。在限贷令、限购令、银行加息等等政策之下,楼市的发展前景呈现出扑朔迷离的状态。

十月份以来,中央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再次加码。仅仅半年的时间,连续两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加之全面升级的调控力度,在国内尚属首次。在限贷令、限购令、银行加息等等政策之下,楼市的发展前景呈现出扑朔迷离的状态。

正当各地楼市纷纷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之时,太原的楼市似乎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相反,一些具有产品优势的民生地产项目如恒大绿洲、恒大名都,却始终保持热销的态势,受到诸多买家的追捧,并以不断刷新的销售业绩引领着省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业内人士认为,恒大绿洲自开盘以来的持续热销是恒大领先市场的品牌优势、开发水平、产品品质、营销执行力综合作用的必然结果。

让利于民,民生地产广受追捧

一位业内人士对笔者说:“高品质、稀缺性的物业,相对于一般物业,具有更强的对抗通胀性和更好的收藏价值。因此,稀缺性和性价比高的物业非常值得购买,从某种意义上说,越是新政频出,它们的价值就会表露的更明显。”这一点,从省城趋于成熟理性的置业者对恒大绿洲等民生项目的追捧中也足以证明。

恒大绿洲始终秉承着十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微利经营、民生地产”的营销策略,不遗余力的提升产品性价比,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的购房优惠。“让利于民”、“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这是恒大多年一直奉行的“民生地产”宗旨,并广受社会的好评。

另外,恒大地产集团独有的“园林实景+准现房+非毛坯”精品发售模式不仅开创了山西省楼市的先河,也充分展现出恒大地产集团的品牌实力、资金优势及强大市场号召力。“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口号更是深为省城人们所熟知。

非毛坯品质,省会楼市全新标杆

在大部分房地产项目仍停留在毛坯房开发的情况下,众多项目仍然是先卖房再完善配套的情况下,许多项目配套仅仅满足于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的情况下,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布局三晋大地的标杆项目,再一次开创了非毛坯豪宅的新纪元。

笔者现场看到,小区内的超大生态湖泊与近30万平米欧洲皇家园林早已完美实景呈现,豪华会所和运动中心也已全面开放,客户尚未入住便可提前领略品质豪宅的不凡之处。而让太原市民更为惊讶的则是恒大绿洲“满屋9A非毛坯”的非毛坯产品。“比我想象的还好,参观完样板间就知道真的是物超所值了!”笔者发现,购房者几乎都对恒大绿洲的非毛坯品质赞不绝口。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恒大所倡导的“满屋9A非毛坯”涵盖了满屋、行业领先设计、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环保、创新工艺、统一配送等9个方面的全A级标准体系集成系统,更是用了6000余条精品化施工标准来保障其非毛坯效果。业内人士认为,之前太原市也有一些项目打出非毛坯、精品豪宅等概念,但真正能达到全而且真材实料的少之又少,恒大非毛坯房的出现为太原楼市树立一个非毛坯豪宅的全新标杆。

绿色人居,引领亲水生活理念

众所 ,对于干旱缺水的北方城市,成功的大规模开展园林绿化建设实属不易。由于水有调节气候、温度、湿度的作用,可以优化人们生活环境;同时,水还能给人带来清新的自然气息,减轻心理压力。龙城市民对依水而居的绿色社区,其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作为太原个占地逾千亩的生态大盘,恒大绿洲坐落于有着“龙城浦东”之称的小店区。六大湖共5万平米超大湖泊,30万平米皇家水岸园林,豪装洋房、藏湖纳景,尽揽城市风华。以湖为中心构建成各个生态主题广场,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精英生活样式。

完美配套,构建无限生活体验

随着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地价、产品价格更加透明化。超低密度,大面积生态绿化以及满屋的非毛坯配送,再加上精心打造的国际级配套……综合性价比对于置业者而言总是吸引力的。

在恒大绿洲景观优势的园区核心处——中央大湖之畔,坐落着约7000平米的五星级豪华会所。会所里的众多高尚生活配套,堪称恒大绿洲业主尊荣的第二会客厅,无论是接朋待友,还是商务洽谈都不失为理想场所。面积达17000平米的超大型全能运动中心,各种运动器材一应俱全,可全面满足业主的健身需求,标准室内恒温游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馆等设置,使业主在忙碌工作之余,得以享受休闲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因此,恒大绿洲之于太原楼市的意义,不仅在于其所带来的楼市变革新风,绿色人居生活理念的广为传播似乎意义更为深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