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下购房者关注资产保值 民生地产成楼市"蓝筹股"

房天下  2010-11-22 10:55

[摘要] 楼市二次新政出台已有一个多月,调控效果已初步显现。记者近日了解到,在新一轮调控下各城市楼市成交的回暖态势戛然而止,成交量明显下降。虽然太原受新政的影响并不明显,品牌大盘依然热销。

楼市二次新政出台已有一个多月,调控效果已初步显现。记者近日了解到,在新一轮调控下各城市楼市成交的回暖态势戛然而止,成交量明显下降。虽然太原受新政的影响并不明显,品牌大盘依然热销。不过从发布的统计数据来看,由于新政挤出了楼市泡沫,社会投资资金增多,更加增强了社会通胀预期,人们积极寻找财富保值的途径,作为传统的资产选择,房地产的抗通胀性受到重视。房地产市场在两种作用力下,未出现不可控的大起大落。

宏观调控与通贷膨胀双双来袭,导致购房群体进行选择时更加谨慎,大品牌、高性价比的房地产产品更加受到欢迎,连续的宏观调控后,例如万科、恒大、保利等大品牌开发商的骄人业绩也证明了这一趋势。

通胀背景下,品牌楼盘成保值选择

市场上资金泛滥,通货膨胀已经成为全球问题,连韩国也发生了泡菜危机,中国的大蒜、绿豆等农作物涨势不减,各路资金急需通过投资保值产品来抵御通胀。相形之下,目前房产依然是人们保值的重要选择,尤其是一些品质出众、性价比高的楼盘更是倍受购房者青睐。

业内人士指出:“部分一线城市已经显现出房产泡沫的迹象,为此政府不惜通过“限购令”等一系列行政措施来降温楼市。相比之下,像太原这样的二三线城市由于城市发展前景看好,而房价相对还算稳定,一些占据稀缺资源的房产,如潜力巨大的地产项目成为人们资产保值的重要工具。

资深楼市研究人员孙先生认为,以他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房子保值的关键一看是否拥有稀缺资源,二看房子的品质。目前小店区作为太原未来市政建设的重点区域,拥有的稀缺资源显然要远远高于市中心,其中,位于核心区的恒大绿洲优势明显,凭借其逾千亩的规模、五万平米大湖、皇家园林、航母配套等一系列特点,已经成为太原高性价比的楼盘,同时,也成为这一地区置业者“一步到位”买房的选择。

高性价比复合地产,成抗通胀的“避风港”

从迎泽商圈到长风商圈,如果说太原“市中心南移”这一规划建设是一幅明亮的底色,那么镶嵌在“龙城浦东”——小店区的复合地产项目就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珠。除了极大的提升居住生活内涵和品质之外,复合地产的保值增值能力相比于单纯地产项目来说也是更胜一筹。正因为如此,作为太原代表性的民生地产项目,恒大绿洲一经推出便持续受到市场追捧,且一路旺销不断,成为省城关注程度的楼盘。据记者了解,近年来,在恒大绿洲等名盘大盘的带动下,小店区临水而居的特质尽显,不仅吸引着省城各区购房者的关注,更得到了周边城市圈的认可与追捧。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在省城推出的民生项目生态大盘,恒大绿洲以逾千亩的超大规模占据小店区核心,打造城市中心综合体,将成为集高端住宅、运动、休闲、风情商业于一体的复合体,项目规划有六个共5万平米的超级大湖、30万平米皇家湖景园林,目前两大湖泊已经完美呈现。

据悉,恒大绿洲豪华会所和运动中心已全面开放,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城市高端居住配套;国际时尚商业街区提供格调餐饮、时尚精品、优雅咖啡店等情调生活;知名幼儿园与品牌小学国际化管理模式,享受名门教育;品牌物管打造尊崇品质生活。

精品战略现优势,民生地产成“蓝筹股”

据恒大绿洲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大绿洲近期推售的临街瞰景高层洋房产品销售良好,“每天来看房、购房的客户相比二次调控前差别不大,性价比高肯定是最重要原因。”销售人员说道。

在一波又一波的楼市调控中,恒大地产品牌在逆境中所表现出来的强大生命力,其实正是一种看透住宅本质的智慧。恒大一向践行的“民生地产”战略决定了其在本轮调控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当调控剑指高房价,恒大一向的让利于民举措优势凸显,依托于强大成本控制能力及快速开发模式之上的价格优势让恒大一直在市场中独占先机,恒大在的品牌房企销售排名中,销售面积高居榜首,而销售额却屈居第四,侧面印证了恒大切切实实让利于民的民生地产战略。

另外,恒大地产一直坚持着精品开发的战略,以非毛坯成品住宅为例,这虽然是国际市场的大势所趋,但迫于国内居住观念的限制,很多一线品牌也纷纷放弃吃力而不讨好的非毛坯住宅,但恒大却一直坚持着。比如其特色鲜明自成风格的园林湖景营造,如果单从成本考虑,显然完全可以用其它讨巧的方式,但是,美好的环境显然是恒大地产回馈给购房者的最基本承诺。正是恒大地产的精品意识,恰恰契合了当下市场中追求居住品质又看重价格的刚性需求及改善型居住群体的需求。并建立起了自己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等方面的优质供货联盟,数量达到300余家之多。

市场专家告诉记者:“太原临湖而居产品寥寥无几,精品系列更是屈指可数,恒大率先将沿海地区发展成熟的精品物业带到太原,再加上有稀缺的自然资源为后盾,不仅受到太原市场的热捧,旺销自然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