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经适房选房8天 31户家庭没来选房

太原晚报   2010-10-29 09:12

[摘要] 经适房选房已经进行了8天,609户家庭如愿选到了自己的房子,但有31户家庭没有到现场选房。

经适房选房已经进行了8天,609户家庭如愿选到了自己的房子,但有31户家庭没有到现场选房。

经了解,31户未到场家庭,大多是因为经济困难,无法凑齐首付。也有的是因为延误了时间,影响了正常选房。14号家庭刘江,市汽运二公司的职工,单位已经破产,十几年来一直吃低保,两个儿子,大儿子和媳妇打零工,二儿子17岁,不上学没工作。记者在半坡东街30号楼二层找到了刘江,这个不足20平方米的房子里,住着5口人,晚上支一张钢丝床凑合。

58岁的刘江告诉记者,他现在住的是房地局的房子,该房使用面积19.98平方米。刘江2008年就申请了经适房,听说自己摇中号后,特别高兴,被告知选房号是14号时,当时就哭了。10月18日,也就是选房的前一天,他还专门去西华苑看了看房子,但手里总共就1000元钱。选房当天,他一个人窝在家里哭。市房地局工作人员反复电话联系他,希望他能到场选房。刘江说:“每个月全凭吃低保,根本凑不齐首付款。”

46号郭师傅,今年已经75岁,5口人住在城坊街不足30平方米的房子里,郭师傅是市印刷厂的退休职工,每个月能领1500元,老伴也能领1100元,但是两个儿子没有固定工作,老伴常年生病,本以为这经适房花不了多少钱,没想到也得二十多万元。郭师傅说:“实在没办法凑齐首付,就没去选房。”

市房地部门人员说,按照经适房选房规定,如选房户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到场选房,将视为自动放弃购买权,《准购证》及《选房卡》作废,由轮候家庭继续选择。目前,31户家庭还没有算是弃购,希望他们尽可能地到场选房,以免遗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