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地价回暖 二三线城市居住地价涨幅高

上海证券报  2010-10-22 09:45

[摘要] 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显示,受部分市场主体预期调控政策见底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三季度全国土地市场初现“回暖”迹象,部分二三线城市居住地价涨幅明显。

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显示,受部分市场主体预期调控政策见底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三季度土地市场初现“回暖”迹象,部分二三线城市居住地价涨幅明显。

由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近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显示,三季度监测城市间居住地价呈现层次性差异,一线城市地价增幅持续回落,部分二三线城市上涨明显。

综合地价环比涨幅超过5.0%的城市由上季度的10个减少到6个,依次是石家庄、保定、昆明、宜昌、海口、泰安;综合地价同比涨幅超过20.0%的城市由上一季度的12个减少到8个,包括海口、昆明、荆州、深圳、九江、中山、上海、北海。石家庄、昆明、南宁、长春、保定等二三线城市居住用地价格环比增幅均较二季度有明显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