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二院城选房火爆 逆市之上品质已成分水岭

——十二院城选房火爆,品质卓现再掀太原楼市热潮

房天下  2010-10-16 23:15

[摘要] 2010年10月16日,十二院城热闹非凡,前期预约客户进行选房活动,本次的选房率几近90%。十二院城再次创造了太原楼市难得一见的火热盛况。

2010年10月16日,位于汾河西岸的百万平米非毛坯院落之城——十二院城热闹非凡,前期预约客户进行选房活动,数百名选房客户前往接待中心现场选房,截至当天下午3点,本次的选房率几近90%。在逆市之上,经过海尔地产、雅世集团两年的精心营建,十二院城再次创造了太原楼市难得一见的火热盛况。

火爆选房,十二院城红动全太原

选房当日上午8时,选房活动尚未正式开始,接待中心已经座无虚席。据笔者现场了解,十二院城此次推出的新品叠院,户型涵盖了从70平米到200平米的二到四居,百余不同的户型更满足了各种客户的置业需求,在产品的户型设计及装修品质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由于前来选房的客户很多,为了确保每个客户都能选到称心的房源以及从客户安全的角度出发,活动现场调配了数十名保安到现场维护秩序的同时,也准备了各种精美小吃和饮料以及马术表演、免费美甲等人性化客户服务,从而让整个现场始终保持紧张有序之余,显得温馨舒适。与此同时,选房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结束,短短数,选房套数就已突破360套,选房金额超过3亿元。十二院城以其选房数量证明了真金锤炼的品质,彰显出汾河西岸领袖楼盘的强大魅力,更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楼市奇迹。

奇迹一:逆市飘红,品质创造奇迹

十二院城10月16日的选房活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逆市之上,火热的场景,令业内人士咂舌不已。项目在每一处细节都力争做到,更盛邀亚洲建筑设计师——王戈,以新东方主义精髓为蓝本,运用整体营造理念,将规划、建筑、园林景观和室内设计等四大专业的设计手法进行整体考量,展现出:户户揽园,层层赏院的超前设计。海尔地产、雅世集团执着于用建筑品质改变太原汾河西岸新区的居住标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住房,自然引起全城的热潮。

奇迹二:面市避开“黄金周”,高性价赢得高认可

十二院城选房活动没有选择在金九银十的“黄金周”举行,反而推迟一周举行,但当天场内到访客户很多,现场十分火爆。究其原因,一方面得益于十二院城长久以来在客户中建立良好口碑的见证,另一方面,亦是海尔地产、雅世集团立足产品品质,依托区域发展潜力,全面升级产品所给予客户的增值预期。在严厉调控之下,唯有从产品出发,让渡更多的利益给客户才能赢得市场的真正认可。

十二院城选房的火热盛景,正反映了海尔地产、雅世集团双百强房企的执着与用心。项目受到市场的追捧,回头看来亦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推荐阅读】:

十二院城A3组团10月16日正式发售

楼市再出调控新政 十二院城逆市之下反受追捧

十二院城新品叠院即将出炉 现接受预约咨询

十二院城新品即将面市,市场再掀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