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项目 向年底竣工目标大冲刺

新华网山西频道   2010-10-08 10:00

[摘要] 太原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因明年将首次用于中部博览会而倍受瞩目,目前,施工人员正精心施工,力争今年年底按期竣工。

太原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因明年将首次用于中部博览会而倍受瞩目,目前,施工人员正精心施工,力争今年年底按期竣工。

虽然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建设工地却仍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交易大楼幕墙、金属立柱施工任务基本结束,关键性工程之一的展览中心屋面安装项目已完成80%的工作量。

据了解,呈飞碟形的展览中心屋面是铝镁锰金属结构,共有7层,工艺复杂,因全部是高空作业,施工难度很大,工程施工人员在5万平方米的屋面下方全部下挂安全网,确保了安全。

上海宝冶展览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文说:“克服一切困难,把工期全部提前10天,一定把它拿下,10月20日我们屋面安装工程竣工。”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地面工程庆典广场原址地势低洼,需填土17万方,因取土距离9公里远,增加了成本和施工难度。

山西八建交易大楼项目经理王长青说:“包括轧路机、推土机已经上到了十几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不惜一切代价不惜成本,加班加点,保证在今年年底顺利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