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太原12个项目开盘 多盘低开量价齐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段建东  2010-07-30 15:09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数据显示, 8月太原市共有12个项目计划开盘,除了51克拉、安泰花园和世锦山语城是新盘外,其余都是老盘。其中小店区开盘项目达6个,占到了总量的一半左右。以目前的市场推盘情况来看,7月计划的开盘数量难以达到预期,环比7月,8月开盘量增加了近两成。

在政府表态延续各种楼市调控力度的8月,太原楼市的开盘供应量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虽然在7月,部分相对热盘销售情况较好,但业内人士认为依旧不能扭转楼市的观望大势。在此种情况下,开发商推盘谨慎。定价方面,在需求不旺的弱势环境下,虽然面临着蓄客难的问题,但是开发商在价格方面依然没有做出让步。

环比7月增幅近两成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 8月太原市共有12个项目计划开盘,除了51克拉、安泰花园和世锦山语城是新盘外,其余都是老盘。其中小店区开盘项目达6个,占到了总量的一半左右。以目前的市场推盘情况来看,7月计划的开盘数量难以达到预期,环比7月,8月开盘量增加了近两成。

此外,从开盘区域来讲,除了小店区开盘项目较多以外,其他区都较少,比较均衡,此前小店区的房源也一直是供需主力。从价格来看,八月开盘项目均价4693元,部分楼盘价格较低,迎新苹果城起价2650元,乐活城2800元,万厦康城3800元,其余项目价格集中在四千左右。十二院城价格,达6500元

新盘低开趋势明显

据目前的市场情况看,虽然开发商面临“降价”压力,但老项目后期“降价”困难,新项目相对明朗,低开趋势明显。

开发商定价明显谨慎。8月太原市计划开盘的12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价格待定。成交量的低迷令越来越多的老项目面临定价难的问题,而纯新盘往往首次推出量较大,在需求不旺的弱势环境下,则面临着蓄客难的问题,但是价格方面依然没有做出让步。

虽然7月份部分项目的成交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仅为个案,不足以撼动整个楼市的整体走势。

8月开盘项目一览:

51克拉

楼盘动态 51克拉1栋18层36-101平米户型接受预约咨询,尚未开盘,预计8月开盘销售。目前尚未开工,预计两年内入住。2010-07-14 [更多楼盘动态]

51克拉房价: 待定

延伸阅读:

买房看五证 太原万柏林区五证齐全楼盘推荐

太原部分楼盘傍地铁炒卖点 或造成误导消费

即日起异地楼盘在太原销售 "有问题"可以举报

御湖双景 冠绝龙城 恒大•御湖城17日载誉开盘

太原七月开盘预告

太原•恒大名都开盘劲销 "高性价比"成杀手锏

太原•恒大名都开盘热销 质变北城居住格局

太原7月十大开盘项目抢"鲜"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