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占据黄金旺角 昌盛双喜城赢领龙城财富聚合

——搜房网专访:昌盛双喜城马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3 14:37

[摘要] 在经济发展与城建规划双重驱动下,太原长风亲贤板块逐渐成为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积聚了高端品质的商业中心、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市场、最顶端的财富阶层、最完备的政务商务配套等,这样一个金字塔板块必然会从不同方面带动太原经济的发展。

在经济发展与城建规划双重驱动下,太原长风亲贤板块逐渐成为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积聚了高端品质的商业中心、有投资价值的市场、最顶端的财富阶层、最完备的政务商务配套等,这样一个金字塔板块必然会从不同方面带动太原经济的发展。

太原“南移西进”的城市规划,直接推动亲贤板块的迅速崛起,昌盛双喜城占据亲贤街这样的,必然是一个契机,但是昌盛双喜城能否建立高端品质住宅,弥补亲贤街高端住宅缺失的空白,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那么昌盛·双喜城在当初设定项目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亲贤北街的东段?这样一个地段能够带给项目什么呢?对此马总就昌盛双喜城选择亲贤北街作为自己项目地址的原因作了介绍。

马晋瑞:昌盛·双喜城我们是在五年前开始布局这个项目,当时公司讨论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探讨出这么一个理念,为什么讲农村的房子它的投资价值,现在还不是讨论的重点,我们当时的一个理念就是在现代社会城市住宅,除了在人们生活当中,衣食住行当中他是的支出,另外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具有很强的投资功能,第三套住宅明显的是出于投资的角度来考虑,其实在城市里面现代社会套住宅也同样具有很强的投资功能。比如在仅有的一套房子,在居住的同时也可以做融资来使用—在升级换代的时候套房子面临储值的问题,作为开发商有义务给我们的业主提供成长性高的、性价比高的、投资功能强的、价值更高的住宅产品。

马晋瑞:当时布局亲贤街鹿鼎记,我们分析既然是一个投资的产品,那么它和其他的投资品种是一样的,我们要看两点:像股票一样,看基本面、看成长性。90年代初基本上是自发的自然的形成一个太原城市南部的高端的商业、住宅、休闲、娱乐集中的一条商业街,所以在南部是最繁华,商业气息、居住品质、信息流、人流都很密集的商业街,首先看中的是它的基本面;第二点,作为太原城市的规划来讲,南移西进,随着太原市城市功能的布局的不断提高,南部在太原市的城市功能当中,它的地位突显的非常明显,可以说五年来我们地段的价值已经了很多图行天下,这也证明我们当初布局的战略决策是非常正确的,反过来讲,由于我们当初比较成熟的考虑,到现在昌盛·双喜城从地段这一个角度来讲,已经具备了很强的投资的属性,而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前景非常广阔,想象空间非常大的住宅产品。这就是我们当初的考虑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