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贤街地段价值沙龙"在昌盛双喜城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2 12:56

[摘要] 7月22日图行天下,一场题为“亲贤街黄金旺角 赢领龙城财富聚合”城市发展论坛在昌盛双喜城会所隆重举行,山西省房地产产业协会会长袁纶华、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崔满红、太原易 居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峰、太原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副总齐冬辉等嘉宾同聚一堂图行天下,共同探讨房地产发展新契机下太原核心地段——亲贤街核心价值。

7月22日图行天下,一场题为“亲贤街黄金旺角赢领龙城财富聚合”城市发展论坛在昌盛双喜城会所隆重举行,山西省房地产产业协会会长袁纶华、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崔满红、太原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副总齐冬辉等嘉宾同聚一堂图行天下,共同探讨房地产发展新契机下太原核心地段——亲贤街核心价值。

参加亲贤街地段价值沙龙的嘉宾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欢迎并感谢大家来到“太原亲贤街地段价值城市发展系列沙龙期——亲贤黄金旺角 赢领龙城财富聚合”,我是主持人候林。我们今天的沙龙是由太原晚报《楼市》携手昌盛·双喜城举办的,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各抒己见,

主持人:参与今天沙龙的嘉宾有山西省房地产产业协会会长袁纶华、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崔满红、晋商研究院院长、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山西太报传媒广告分公司总经理张伟武;克尔瑞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大唐双喜置业副总经理马晋瑞、 辉,太原楼市主编田耕。欢迎大家。关于房子的话题我们是永远说不完的,它就是家的代名词,给我们特殊的安全感,围绕房子最热的话题永远是房价,为什么农村的房子也是房子,但是为什么没有因为房价而引发争论呢?

主持人

袁纶华:我们要注意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农村的住房已经关注到了,但是作为房子来说,为什么没有对房价讨论呢,我想它还没有晋升成一个商品,现在农村本身的环境建设、品牌建设,要求的规范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个课题已经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注,特别随着城市化的进展以后我想农村的房子很快将会商品化。

主持人:房子本身的建造成本并不能够完全代表它的真实的价值,可能更多的影响到它的是他的环境条件。说到房子的地段,亲贤北街大家是非常熟悉的,应该是最能够代表太原市近十年来城市快速发展成就的区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都非常了解的,是新的政治文化发展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