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一线城市“五一”楼市遇冷广州签约量跌四分之三

山西商报   2010-05-05 09:50

[摘要] 一线城市五一楼市普遍遇冷,观望、试探气氛趋浓。“五一”期间,北京二手房交易签约量,与4月日均签约量1164套相比,降幅达82%。广州与去年同期的1244套相比,签约量暴跌超过3/4。

一线城市五一楼市普遍遇冷,观望、试探气氛趋浓。“五一”期间,北京二手房交易签约量,与4月日均签约量1164套相比,降幅达82%。广州与去年同期的1244套相比,签约量暴跌超过3/4。

网友(广东肇庆):看到新闻我笑了,到了售楼中心我哭了……

网友(山东临沂):要是能影响二、三线城市就好了,我们就能买得起房了。

网友(广东佛山):所有的人都说跌,房价就不会涨,因为想买的人怕买贵了。

网友(浙江台州):房屋作为人类居住栖身的场所,怎么能用于投资炒作呢?建造房屋需要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水泥,钢材等),且本身就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投资房地产应以破坏环境定罪。应规定每人只允许拥有一至两套住房,其余的限期卖掉,这样才能停止疯狂炒房的步伐。

网友(湖北十堰):交易量下跌了,但房价没跌,说明调控力度不够。

网友(山东临沂):只容忍“大起”、不忍心“大落”,无异于养虎贻患;“暴涨”后没有相应“暴跌”,房市就会继续脱轨,直至翻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