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市发展新蓝筹 河西板块将成太原下个发展高峰

太原房天下   2009-07-30 14:02

河西势起:西山绿化改造 不止是城市形象

当环境因素成为投资环境和宜居指数的首要指标时,治理环境污染的城区绿化改造工程不仅仅是城市形象工程的重大举措,更是事关复活一座城市生命力的再生契机。比如在太原,在汾河之西,在西山之麓,如今的满目工地和古旧气息,丝毫没有挡住河西板块城市化进程的脚步。走近河西,记者不仅感受到唐尧以来的悠远文化遗韵,更看到十年树木、再造新城的铿锵步伐:09年太原市政府大力启动河西的综合整治改造工程,以生态建设为区域发展目标,为打造西山地区综合整治的标志性工程,万柏林生态园二期近5000亩的红叶风景林、经济植物采摘林、名贵树种观赏林和休闲主园区建设被列为重点工程。

晋风归来:复活新晋商 始于人居国际化

逐水草而居,依青山而眠,曾是汾河千年以来的古老传承。西山绿化之后的河西板块,将增添区域经济活力,使晋商贾行天下的枢纽能量辐射更远,重现昔日晋商荣耀。而这一切,都始于国际化生活方式对太原这座古老晋商重镇的润物无声:绿地、河流,宜居而繁华,正在成为城市政治经济中心的必备要素。从上东区到香榭丽舍,从泰晤士到塞纳河,每一座商机勃起的国际都会,都以自己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着全球高端资源、物流、人力、热钱的涌入。就像200年前人们无法预期曼哈顿的繁华,西山绿化改造之后的河西板块,其发展步履的国际化进程之快,不可预期。

海尔雅世:十二院城为什么要选择河西?

海尔作为走出国门的实力企业,在携手雅世地产之初,就从政府大刀阔斧的城市改造工程中看到,西山绿化改造正是河西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拐点:千年古都的晋土风情,孕育了生生不息的汾河人独特的居住文化,但它同时也将是这座城市开放性的前瞻之所,将使河西板块焕发全新的人文活力。

由此,十二院城“精雕当代中国人文世家”的文化地产开发理念,使它选择了汾河之西,进而以城市运营的高度,打造城市级宜居新地标,成就百年建筑经典。

寻找区域价值蓝筹股:今天的深圳罗湖,就是明天的河西?!

就国内而言,像上海的陆家嘴,深圳的罗湖区,都是比邻旧城中心区最近的核心地块,在旧城向新城扩张的历史进程中,于短短十年间、逐级向国际化迈进,进而催生了借力于地块商业枢纽价值、物流交通功能等衍生而来的区域价值大提升,成为区域楼市蓝筹股。河西之于太原,正是如此。而海尔•雅世十二院城,也将是见证太原河西板块区域价值提升的百年地标,成为历经时间传承考验的楼市蓝筹。

更多楼盘动态尽在:>> 房天下新房频道 >> [太原在售楼盘列表]

杏花岭区 小店区(HoT) 迎泽区 尖草坪区 万柏林区 晋源区

太原房天下----新闻热线:0351—7925353转813

新闻中心  楼市动态汇总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太原地产资讯】【我来说两句,进入太原楼市话题

【太原楼盘电子地图】【所有太原新闻】【业主社区

标签: 河西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