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地标 飞洲时代大厦 搭建晋商入沪商务合作平台

房天下   2008-11-11 08:59

上海地标 逆势投资新焦点

商业地产尤其是作为中国金融中心—上海的商业地产项目在目前的经济形式下,具备更强的市场优势和低风险的投资潜能。在过去几年房地产高速增长的运行周期内,上海已经成为的金融大都市,其住宅产品作为排头兵成为楼市价格上涨的主要推动力,而写字楼等商用物业涨幅相对较小,而上海的商业价值众所 ,因此在楼市低速运行的时期写字楼等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更大。飞洲时代大厦位于的上海内环泛静安板块,直面南京西路,随着周边高档商务地标群的进一步打造,该区域的商业物业价值将面临新一轮的评估,其价值重估带来的投资增长指日可待。

从国内外基金的投资流向来看,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成为其资金流向的重点,尤其是在以上海为龙头的一线城市内。上海作为中国接轨全球化经济的首席战略平台,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企业纷至沓来,这也使的写字楼的物业需求不断上升;同时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和对企业形象要求的不断升级,中高端写字楼物业更加成为需求重点。各方投资力量通过对写字楼物业的刚性需求长期趋势的评估和预测,普遍看涨上海的商业物业投资,这也是在房地产面临新一轮调整的周期内,大宗商业物业的成交依然保持活跃态势的主要原因。

立埠上海,助动晋企展宏图

上海作为长三角区域的经济载体,凭借其全球化进程的核心纽带地位以及强大的经济吸纳力,已成为众多内陆企业发展国际贸易的一线平台。而承载了上下500年渊源历史的晋商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应势而需的选择了上海作为其拓展视野、搭建全球商贸平台的新的策源地。上海的经济机遇为晋商走向全球化提供了高效运作的平台与契机,在这种形式下,越来越多的晋商力求来沪发展商贸平台,地段优良、交通便利、形象硬件俱佳、服务品质高的甲级写字楼成为他们立足上海、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门户平台。

政通人和,飞洲时代迎晋商

飞洲时代大厦,作为内环泛静安板块的商务新贵,交通优势十分明显。项目直面南京西路,接驳江宁路直线贯通,15(2.7公里)即达恒、梅、泰;项目位于上海三线(3、4、7号线)轨道枢纽,出门即可进入上海的商务命脉——内环线。

飞洲集团以打造区域内真正甲级地标办公楼宇为目标,在软硬件配置上均突破目前区域现状,接轨南京西路CBD。OTIS 3.5米/秒高速电梯、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加独立的新风机组,日本TOLI地毯,环保乳胶漆,每单元更配备了可开启窗,全面升级5A智能系统,以国际品质打造非毛坯生态办公空间;并携手世界物业管理团队世邦魏理仕全程物管,以及国际专业房产咨询顾问戴德梁行全程运营代理,联袂打造国际领袖商务形象。

由于尽享核心商圈的人文环境与商务配套,泛静安板块的区域价值显著提高了其作为企业门户平台的层次水平。上海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楼宇经济的发展,在这一政策的鼓励下,区域招商办于飞洲时代大厦现场办公,一对一咨询讲解,入驻企业享有一站式注册服务。地段、品质加上服务成就了飞洲时代大厦成为上海写字楼物业的明星楼盘,高端客户纷至沓来,半层及整层客户层出不穷。对于他们来说,内环核心的地段、非毛坯的甲级品质、优惠的政策层面、广阔的增值前景是他们选择飞洲时代大厦作为企业在沪门户平台的四大决定性因素。

烫金名片,携手世界500强

飞洲时代大厦高性价比的特征吸引了众多企业总部的入驻,整层、多层实力企业接踵而至。日前,中国500强企业德力西已选择进驻飞洲时代大厦,世界500强企业百思买已将选址飞洲时代大厦商业裙房开设辐射西内环的旗舰店。这些都印证了上海作为中国对外首埠的重要作用,飞洲时代大厦凭借其的品质,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立足上海发展企业的助动平台。

该次飞洲时代大厦进入山西市场,期望通过飞洲集团强大的商务物业运营能力为晋商提供进驻上海、开展乃至全球商贸合作的企业门户平台,协力展开各方多赢的商务新格局。

更多楼盘动态尽在:>> 房天下新房频道 >> [太原在售楼盘列表]

杏花岭区 小店区(HoT) 迎泽区 尖草坪区 万柏林区 晋源区

太原房天下----新闻热线:0351—7925353转813

新闻中心  楼市动态汇总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太原地产资讯】【我来说两句,进入太原楼市话题

【太原楼盘电子地图】【所有太原新闻】【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