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吴金勇:飞云第一国际做太原写字楼的劳斯莱斯!

太原房天下  作者:   2007-05-23 16:47

搜房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newhouse.ty.soufun.com

 飞云国际吴金勇董事:我们做太原写字楼的标准!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

搜房网:吴总,您好!请问,今天房展会上你们主要展示的是哪个项目?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这次房展会,我们主要展示的项目就是飞云•国际。

搜房网:请具体介绍一下飞云•国际的情况?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飞云•国际商务大厦位于太原城南亲贤、长风商圈的显要位置——亲贤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外,项目周围商务写字楼林立,区域优势浑然天成。飞云•国际总建面积逾12万平方米,项目定位立足太原本土和外来商端企业“与自身品牌含金量相吻合的商务办公场所”新需求,打破太原传统商务办公物业的建造模式,以全球至新5E标准写字楼运营理念和实实在在的品质塑造,全力打造太原与国际接轨,强大、高效、便捷的升级版全球商务平台!现在项目工程已全面封顶,正在做立面外装,已经是准现房了。飞云•国际5E标准写字楼和商务公寓从4月28号正式外对发售以来,其至高性价比完全区别于其他的写字楼,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推崇,现场认购者络绎不绝。

其实在4月23日,政府在《太原日报》就有利好消息报道,随着市委市政府建设“太原浦东”的战略明确,小店区三大功能区和七大板块发展新思路的确立,,对于第四板块“建成区”(飞云•国际所处的小区域),政府决心今年要打通断头路,拓宽主干道,并着力打通亲贤北街西段和推进杨家堡城中村改造,同时抓好飞云国际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亲贤北街和杨家堡改造在即,届时,周边环境将焕然一新,飞云国际作为商务门户形象铁定无疑且会进一步提升项目价值!

飞云•国际来说,我们的国际5E标准写字楼和商务公寓的特点就是性价比超高。飞云国际的写字楼5E标准的采用就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许多优势。如一,飞云•国际是融入到我们的酒店、公寓、大型综合商场之中的,总体上是一个完整的商业体系;其二,我们的临街面有172米长,商业价值高是其天然属性;其三,飞云•国际有近千平方米的入口广场、有近500个车位、有独立楼层的商务会所配套设施,等等这些是我们真正将用户的需要摆在首位的价值体现;但是,飞云•国际在价格方面却不作引领者。我们的项目是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写字楼,在飞云•国际你会发现,飞云•国际5E写字楼销售均价为6000元/㎡,仅相当于同区域高档写字楼销售均价7500-8000元/㎡的80%;5月份,飞云国际销售达到了良好的业绩,其中融合项目高端定位、实实在在的品质和超一流的硬件配置、中高档价位于一体的超高性价比就是最为强劲的助推器。

相关链接:太原市第10届大型房展会今日开幕    搜房网现场直播   专题报道

搜房网:您刚才提到你们的写字楼与其他写字楼不同,能不能介绍一下具体的不同?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 其实在谈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应该先探讨一下太原的写字楼市场。太原写字楼发展速度很快,从家纯写字楼金广大厦的诞生,至5A级写字楼国际贸易中心的投入使用,到飞云国际5E标准等一批写字楼项目的面世,写字楼的建设真可谓日新月异。与此同时,太原写字楼的空间分布格局也在发生着重大的变化。与传统的府东府西街商务区遥相呼应的长风街—亲贤北街 “工”字型CBD渐渐兴起。并形成以和信商座、世贸中心、飞云.国际为核心的城南商务圈。然而,由于近年来房地产商忽视需求盲目开发,且产品定位缺乏差异性已造成供应过剩、需求疲软,太原市写字楼市场陷入“尴尬”境地。太原市写字楼项目,存在的个大的问题是特色不足、概念推广泛滥。

另外,太原写字楼物业市场存的另一个症结是缺乏高水准的物业管理,与住宅不同的是写字楼物业不是“一锤子买卖”,其商务服务的特性要求一流的物业管理来实现,而目前太原市场存在的写字楼物业管理水准仍然停留在原始保安、保洁等基础性服务阶段,根本没有与高端写字楼相匹配的上水准且能体现现代化商务办公综合服务的物业管理。但这并不代表写字楼市场就没有新的增长需求。随着太原市经济总量的提高,第三产业的发展、投资环境的日益改善,及以能源重工业为主的支柱产业的迅猛发展,大太原市经济圈的发展壮大。整体看,中远期写字楼市场还是应该看好,特别是高端写字楼项目的市场需求。

在基于市场供应与需求之间的错位,山西飞云集团以全球至新5E标准写字楼运营理念和实实在在的品志塑造,全力打造太原全球商务平台!第二点是,飞云国际的5E标准写字楼其实包容并超越了传统5A,相比传统5A来说,5E除了强调超一流的设备之外,更强调软件服务,这在5E中的一个E(超一流的设备和服务)中早有详细的阐述。但就此点来说,5E的的确确、实实在在颠覆了5A。

搜房网:你如何看太原的写字楼市场容量和需求?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其实太原写字楼目前的需求还是很大的。省市政府提出“大太原经济圈”战略,这对整个城市的发展和商用办公物业的发展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现在,政府正在修一条北京的铁路,08年竣工后,大太原经济圈可以直接接轨京津大经济圈;铁路修通后,拉近了太原和北京的距离,相信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都会抢滩太原,这样的话,太原市场对商务办公的需求必然要提高。但到时仍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高端写字楼需求很高,而市场上却没有能满足他们高端需求的产品,结果可能造成一个供求矛盾。目前,国外发达国家及国内的香港、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有一种的高端写字楼运营理念——国际5E标准。这5E标准是目前国际、国内是尖端写字楼的睛雨表,现在国际5E写字楼已经来到太原,落户飞云•国际。相信太原写字楼市场将发生质的改变,一个全新的“新商务”时代即将来临!

搜房网:飞云•国际楼盘接下来会有什么新的发展?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飞云•国际的开发商山西飞云集团是太原知名地产品牌集团企业,公司的王董事长是一个誉满的知名企业家。在太原地产发展过程中,山西飞云集团始终发现高端需求矛盾之后更有魄力打造项目。打造飞云•国际,敢于做太原首席、与国际接轨的国际5E标准写字楼,满足高端需求就是的说明。飞云集团不但在说,更在往这个方向积极发展。接下来,飞云•国际依然本着高端、5E标准和品质为先的理念,积极将项目的各个细节打造完美,包括高端的物业管理服务方面,使之真正成为太原写字楼中劳斯莱斯。对此,山西飞云集团有实力也有信心,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搜房网:请问广州中旗地产在飞云•国际项目品牌塑造和全程营销扮演了什么角色?

广州中旗地产吴金勇董事:作为飞云•国际的全程营销策划与销售公司,广州中旗地产从一开始就立足山西本土地产市场,并运用公司在范围内服务很多高端写字楼的理念和服务成功地嫁接在项目和市场上。对飞云国际,正是我们看好这个项目,公司董事长陈总和我才同意接手并重新策划和营销运作。到目前为止,飞云国际已成功地迈出步,相信接下来通过发展商的务实品质打造和广州中旗的实效策划和营销,飞云国际会成为太原乃至山西商务办公物业市场上的经典案例。

搜房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今日所有资讯】【我来说两句,进入太原楼市话题

【太原楼盘电子地图】【太原新房】【逛业主社区

标签:飞云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